你看过《夏目友人帐》吗。受朋友推荐,从第一天开始就深深被夏目的性格和画风音乐所深深迷住。“当你听一首歌的时候,这首歌就属于了你”,民谣音乐人马頔这样说过,...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he connection is so seamless) (午夜之时,心连心的交融天衣无缝)
(Seamless our bodies into the sky) (无缝地将我们的身影并入苍穹)
(Only soft little lights adorning the horizon) (仅有柔和微光点缀地平线)
(Towards them lifting higher and higher) (朝它们升腾,愈加高远)
(Is the sensation of burning stars in my veins) (犹如炽热星辰在我血脉中涌动)
(At some seamless point they become yours too) (在某个无缝的瞬间,它们也将成为你的一部分)
(At some point in the night everything is so seamless) (在夜幕中,万物都如此完美地融为一体)
At some seamless point they become yours too (在某个无缝的瞬间,它们也会变成你的一部分)
Burning stars in my veins (炽热的星辰在血脉中燃烧)
You and I are so seamless (你与我,融为一体)
You and I are so seamless! (你与我早已浑然一体)
All I see are the orange stars in your eyes (我所见皆是你眼中橙色的星辰)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在你眼中散发温暖的光芒)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在你眼中只有温暖的光芒)
Just warm light everywhere! (温暖的光芒遍布四方)
Everywhere... (无处不在)
Everywhere! (无处不在)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在你眼中,只有温暖的光芒)
In your eyes warm light everywhere (你的眼中,温暖的光芒遍布四方)
All I see are the orange stars (我所见皆是橙色的星辰)
Orange stars in your eyes (橙色星辰在你眼中闪烁)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在你眼中,仅有温暖的光芒)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你的眼中,迸射温暖的光芒)
You and I... (你和我)
You and I are so seamless... (你与我早已水乳交融)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在你眼中,只有温暖的光芒)
In your eyes warm light everywhere! (你的眼中,温暖的光芒遍布四方)
All I see! (我所见)
The orange stars! (皆是热情温暖的星辰)
Orange stars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爆发闪耀)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在你眼中,仅有温暖的光芒)
In your eyes just warm light... (你的眼中,迸射温暖的光芒)
You and I... (你与我)
You and I... (我与你)
ARE SO SEAMLESS! (早已融为一体啊)
SO SEAMLESS! (我们密不可分)
你看过《夏目友人帐》吗。受朋友推荐,从第一天开始就深深被夏目的性格和画风音乐所深深迷住。“当你听一首歌的时候,这首歌就属于了你”,民谣音乐人马頔这样说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